我院教工支部观影《夺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93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丁一)为激发党员教师的拼搏和奋斗精神,增强爱国热情,我院各支部于近期分别组织本支部教师党员前往影院集体观影《夺冠》。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影片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出时代变化中“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深刻体会女排精神的时代价值内涵。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学习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