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暨社团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47

9月24日9:30,我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招新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丁升、辅导员刘益民。我院现任团委副书记赵明月、学生会主席杨欣怡和副主席汪回胜主持本次活动。


我院设有四大社团辩论队、星火学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各个社团的代表分别从社团性质、人员组成、部门工作、特色活动这四大方面为新生们进行了讲解。

我院团委学生会共有九大部门,分别是秘书部、学习部、实创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监察部。各个部门的代表通过情景剧、混剪视频、舞蹈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部门职能、部门风采、招新要求等。他们的讲解各具特色,或妙语连珠,或生动活泼,或幽默睿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团委书记丁升进行总结发言,她借“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的三层境界比喻对学生会的看法,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地成长。


宣讲会结束后,新生们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领取了招新报名表。此次宣讲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的平台,同时也为这些队伍充实优秀人才奠定基础,以确保后续工作可持续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