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01

11月26日上午九时,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徐康、辅导员丁升、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第二届干事代表熊诗晨、雷喆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团校培训和晨训时的收获与感悟,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将继续勤奋学习,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辅导员丁升为上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颁发了聘书,随后现任部长们纷纷上台,对上届部长的细心指导和热情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

团委学生副书记何洲表示,他很感谢学生会成员的深情款待,感觉自己像是从未离开,学院在不同的舞台上取得的成绩与学生会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他希望新成员们能坚持大情怀、大格局、大能力,在这个集体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

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肖铭炜宣读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交接了竹简。接过竹筒的现任团委学生副书记赵明月表示心中感慨万千,接过这个竹简就意味着将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去创造新一代的新辉煌。

在全体成员齐唱《追光者》之后,团委书记徐康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很高兴看见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觉得有些伤感,但是换届既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他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新成员们要铭记上一届所取得的不菲成绩,从中汲取经验,认真学习时政和技能,尽全力做好每项工作,为下一届做好榜样。同样,老部长们也不要停止了脚步,努力完善自我,打开格局继续前行。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此次活动不仅使成员们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的“家”文化,还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希望他们以今天的誓言为信念,一手坚持一手拼搏,用双手的力量打造一支一往无前的学生骨干团队,为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的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