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 田鹏 摄影 赵孟瑶 卢迎辉 谢成伟)10月31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田径场顺利闭幕。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国贸2042班、国贸2043班、经济2043班获评“精神文明班集体”称号。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身着统一制服,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前行,高喊“挥动激情,展翅高飞,经贸经贸,逐梦扬威”的口号,斗志昂扬,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布置大本营,为运动员们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收获满满。

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用矫健身姿画出一道经贸风景线。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会继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附:我院获奖运动员名单:

经济2043班 谭瑶  女子400米第二名、

国贸Q1941班 陈晓琴 女子400米第三名、女子跳高第四名;

经济Q1842班  黄雅楠  女子400米第五

国贸2041班  黄楚斌  女子200米第七

经济2043班  李沛彧  女子三项全能第二名  

经济2041班  廖兴威  男子三项全能第六名

经济Q1944班  宋慧琳  女子铅球第八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