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校友企业未来家园就业与创业分享会——“梦想&现实”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烨欣)11月1日下午,我院产教融合校企企业未来家园在J2-101举行就业与创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董事长助理吴斌主讲,我院16级国贸Q1642专业毕业生方曦陪同,国际商务1941班,经济学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会。

吴斌首先以“梦想与现实”作为主题,围绕“记得当年的梦想吗?”“我能看到现实吗?”“我真的了解自己吗?”“我还有什么选择?”“创业带给我们什么?”等五个问题为同学们作了分享。他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经验教训以及同学们如何去合理面对现实和梦想。吴斌希望同学们要 “面对现实,我们需要感知力,理解力,转换力,定力,平衡力。”

随后,吴斌对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宣传了公司目标,对“未来之星”和“人才引荐”两个重要项目和“未来家园双创平台合作流程图”进行了讲解。他从一个个真实的数据和生活现象出发,引人共鸣,用诙谐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创业和就业有了全新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