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为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有关工作,11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2-212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郝丽媛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后,学生党员唐静同志代表学生党总支宣读预备党员接收名单。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和党员学习笔记。王堂俊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学生第一党支部石恺頔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提到,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呼吁各位同志要领时代风气之先,展学生党员之风采。

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以自身思政工作的经历和感悟谈到思想政治教育在党员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要持续端正思想,坚定政治信仰,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钟书记还通过分享马克思的生平和相关事迹,勉励各位同志通过不断学习领会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不断提高自身应对各种现实问题的能力。她还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强化身份意识,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在时代前列。

据悉,大会开始前,我院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并通过了本批预备党员接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