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29

11月10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文件。

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商务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张全红、国贸国商党支部书记方臻旻四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还专门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良好师德师风体现在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身为高校教师,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同时做到教学和科研不可偏废,既不可一味追求教学任务量的完成而忽视对学生的培养教育,也不可一味只专心科研而丢弃教学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