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生活】我院举办十一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00

本网讯(通讯员 卢迎辉 摄影 陈咏茹)11月13日,我院于2号教学楼开展了以“深刻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合唱团歌《五月的花海》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各团支部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回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了解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最后,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巩固团组织生活的学习成果。

我院将通过课程教育、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形式,帮助大学生深入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帮助青年学子更好成长。“通过团组织生活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感到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为我们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经济Q1841班的田丁一同学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