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40

2020年11月14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企业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青岛大学召开,陶珍生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是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青岛大学、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主办,青岛大学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企业、出版媒体等71家单位的130余位与会代表以及青岛大学的近70名师生参加了会议。年会得到了《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外国经济与管理》等期刊的大力支持。

会议分主题报告、期刊论坛和平行分论坛三大部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等9位学者依次作了大会主题报告。《经济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和《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编辑等就论文选题、撰写以及编辑流程等分别进行了报告,并对作者撰写论文和投稿过程中困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讲解。

本次年会共收到会议论文47篇,经过专家评审,甄选出9篇论文作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论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企业管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