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支部换届筹备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通讯员 廖兴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五楼经济学家廊道召开全体支委会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祝琴主持会议。

祝琴同志带领全体支委深入学习通知要求,指出支委要高度重视,以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基层全覆盖的要求,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随后,祝琴同志广泛征求支委会成员对支部换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分别就党支部工作对接、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问题交流了看法。祝琴同志组织支委酝酿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商务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并布置了后续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事宜。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总支提高了政治站位,熟悉换届选举流程,为换届选举做了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