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学生项目获批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05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0〕9号),我院有2个学生项目获批为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如下:

项目

级别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

负责人

项目

其他成员

指导

教师

省部级

新冠疫情下大学生在线自主学习现状及模式优化——以《宏观经济学》慕课为例

创新训练项目

杨如意

(经济1842)

王紫薇、谢志怡、向晋、郑皓元

叶洪涛

省部级

后疫情时代基于互联网的“新就业形态”发展特征、运行障碍及政策支持研究

创新训练项目

陈宇轩

(经济1741)

撒彬、黄雅楠、宗可昕

王琼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面,对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各专业学生应以上述项目团队为榜样,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的申报。上述项目团队应按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手册》要求开展项目研究,确保按期完成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