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发展对象主题展示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为加强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11月27日,我院学生党总支于J2-101举办了发展对象主题展示会。我院辅导员郝丽媛出席,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本次主题展示会由31名发展对象,分为三组,分别以“志不求易者成,事不求避者进”、“铭记峥嵘岁月,传承伟大精神”、“东方风来满眼春,浦江潮涌改革兴”为主题,进行了情景剧、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展示结束后,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针对各位发展对象表现情况及会前提交的自传、自我剖析等材料进行提问,充分了解其思想动态、平时表现、学习工作经历等,并针对其中的缺点和不足给予相应建议。

据悉,发展对象主题展示会是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剖析工作的重要环节,全方位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相信在本次展示会后,各位发展对象定能更好的运用自身所学所思所想,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从思想和行动上继续向一名合格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