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 助力考研”——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697

本网讯(通讯员 蔡红娇)12月1日晚21:00,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给大四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该活动旨在慰问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缓解考前精神压力,增强考研必胜的信心。

 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备好花袋、糖果、卡片等礼品,亲手为考研的学长学姐写上祝福语;他们分工明确,制作寝室分布图,将亲手写的祝福卡片放进礼品袋;在活动过程中拍摄珍贵的照片,让温暖与爱定格。


      



“考研送温暖”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每年会为备战考研的同学送去温暖。志愿者们秉持志愿者精神,通过爱心卡片传递温暖与鼓励。“很感谢青协的同学,虽然送给我们的只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但凝聚的却是温暖与友爱的力量,在这个寒风凛凛的冬日,也能让人温暖如春。”商务经济Q1742班的段皓蕊同学在领取到礼物时这样说。

(责任编辑  陈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