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我院校友讲坛第一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57

本网讯(通讯员 李烨欣)11月1日下午,我院在J2-101举办第一期校友讲坛。此次分享会由我院16级毕业生方曦,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主讲。我院国际商务1941班,经济学类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方曦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长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了一位优秀学长的求学及就业经历,鼓励了更多同学去规划自己的未来,去思考自己的选择,去看看脚下的路。同时,本次活动也促进了校友和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了与母校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