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我院校友讲坛第二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97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璐)11月4日下午,我院于5号教学楼111教室举行第二期校友讲坛。广州盖得排行财务总监,我院2009级经济Q0941班毕业生盛华主讲,我院2017级意向就业的学生参加。

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一百多人的团队,汇集多个领域的专业人才。盖得排行是广州盖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个手机APP,现已成为众多人手机中的必备消费工具,广泛采集全球最权威最完善的消费评测数据,结合独立调研评测,盖得团队已陆续推出近900个商品排行榜,覆盖5000多个全球顶级品牌,广泛地为人民大众服务。盖得排行有年轻化的业务团队,为员工提供完备的发展培养计划和轮岗换岗的机会,培养综合性人才。

宣讲会上,盛华就公司基本的发展历程、工作内容、实力排行、办公环境、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紧接着他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