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鸿鹄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74

本网讯(通讯员 陈咏茹 摄影 陈紫扬)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于11月6日起,开展了历时一个月的“鸿鹄杯”篮球赛。12月10日,本届“鸿鹄杯”迎来了决赛的角逐,为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决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配合,默契十足,观众们场下激情呐喊,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日。最终,大三联队获得冠军,经济1944获得亚军,国贸1942获得季军。王喜阳获得“MVP”荣誉称号,方鑫元获得“最佳新人王”称号,国贸2042班获得“精神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在东区篮球场举行,获奖队伍的相关成员、学生会代表到场参加。院学生会负责人田丁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发扬体育精神,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最后为大家颁奖并合影留念。


历时一个多月的“鸿鹄杯”篮球赛圆满帷幕,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出了经贸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