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12月15日,我院学生党总支在J1-206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辅导员郝丽媛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入每一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心中。激昂的歌声过后,肖丹清同志宣读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名单,王堂俊同志带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宣誓,王路同志为他们颁发党徽和党员学习笔记。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陈竺立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借用经济学中的专业名词,希望大家在不断修炼和提升自我的同时,能够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创造出更多的“正外部性”。

辅导员郝丽媛向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第三,要明确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使全体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定会牢记入党誓词,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机遇,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