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副院长马玉霞、陶珍生、各专业系主任、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学委和学生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祝琴主持。

各班学习委员就本班同学反映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汇总,并与老师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包括考研信息的共享、对老师教学形式的建议、增加实践活动与学科竞赛的需求、希望延长自习室开放时间、增加专业对口讲座等与大学生学习相关的问题。各位领导、老师们就所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答,与同学们商讨解决方案。马玉霞院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锻炼自己,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实践中检验真知;国际商务系主任方臻旻希望同学们拥有国际化的眼光,学会收集和检索有效信息。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总结发言。聂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学风建设交流会的成果,并希望能将这样的交流形式保持下去,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