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56

1月6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继往开来,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在其后雄心峰会上的讲话》、徐文海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重要文件。

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党委委员陶珍生、王琼三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还就学院发展等有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党委书记聂春田强调:学院全体成员,既要回顾过去,又要展望未来,要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动力。各系要抓紧部署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尤其是三大基金等的申报工作。教学方面,要抓紧备课,做到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做好教职工离汉离鄂上报审批工作,建议尽量留在武汉或湖北过年;学生工作方面,做好离校返家、离开居住地等上报工作,务必做到信息可溯源、行程可追踪。2021年工作任务艰巨,希望每位大家都能加紧努力,共同把经贸学院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