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2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我院于2021年1月11日下午3:00在503会议室开展本年度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四名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与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聂春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提供交流借鉴的机会,希望各支部能够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同时,聂书记还从如何将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融合、充分发挥支委委员作用、严格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做好党员谈心谈话、提高运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服务型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各支部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公布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