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汪美琪)3月1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二104召开了“站上新起点,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并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组织委员报告三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宣传委员陈潇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简要回顾党的历史。

自主交流阶段,支部成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已经到来的2021”开展热烈讨论。并通过形式活泼的“大瞎子”游戏,选出三位发言人。郑乐同志认为,党的伟大成就可以激励人,党的优良传统可以教育人,党的成功经验可以启迪人,党的教训可以警示人。雷永乐同志补充道,我们不仅要学习过往的成功经验,也要从失败中汲取营养。陈俊琳同志表示自己会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2021。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领航新征程,不忘来时路》。最后,支部书记罗同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