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91

5月24日下午330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再宣讲于教5-4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出席,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与,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主持。

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传达了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关于学生学风、行为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反馈意见。其次对辅导员、学生干部提了要求。钟书记要求辅导员、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求学生干部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教学纪律,营造良好学风,搞好环境卫生,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带领全院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进取的学习姿态和优良的学习成绩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第三,钟书记对评估工作的责任人和责任任务进行了安排。最后,她强调了相关的安全问题。

党委书记聂春田从十个方面具体地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包括审核评估目的、意义,审核评估的重点、范围。同时,他还详细地讲解了我校的办学定位、目标,人才培养的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经费投入等校情相关知识,普及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本科审核评估对学校、学生都意义重大,评估结果直接影响着学校的社会地位和社会认可度。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全面了解本科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去,坚持知识、能力、素质相协调。

最后,钟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将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向评估专家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