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26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院于3月17日上午在明辨楼524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辅导员祝琴介绍了我院的就业考核目标、就业计划、总体就业进展。姬亚光老师结合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对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指导,并对不同时间段毕业生面对的不同问题进行分析,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班主任对本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报告。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就各班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导,并布置后续的具体工作。副院长陶珍生强调就业工作一定要吃准政策,没有盲区;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提高站位,以指导者的角度引导学生就业。

党委书记聂春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中,把“保居民就业”和“稳就业”双双放在第一位,现在正处于工作的关键时期,与会同志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读懂吃透各项政策;摸清学生家底,精准施策,确保一生一策;分类指导,做到“人岗匹配”;狠抓落实,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