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8

在庆祝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号召,2021年3月18日下午,我院在5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聂春田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并对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安排、必读书目、学习方式、实践活动等进行统一部署。

聂春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搞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培养“三有三实”人才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