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奖我系推选程序和教学交流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126

按照学校《关于2014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程序的通知》的要求,我系于201492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了相关事宜,会议决定,2014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奖我系推选程序为:(1)教研室推荐,每个教研室推荐2名人选,全系共产生8名人选;(2)教学委员会筛选,通过教学委员会投票从8名人选中选出5名候选人;(3)候选人开展教学交流:5名候选人轮流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教学交流;(4)教学委员会投票排序,参考2013-2014学年教学评价结果和教学交流情况,召开教学委员会对5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并按照投票结果进行排序;(5)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最终推选名单。

    2014925日,各教研室分别进行了推荐,教学委员会通过投票从8名推荐人选中选出了5名候选人,分别是:苏楠、尹康、夏学平、付宏和宋来胜,请以上5位同志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教学交流。教学交流的要求和时间安排如下:

    要求:交流的内容和形式与平时上课保持一致,每人交流时间为30分钟。

    时间安排:109日,付宏、宋来胜                       

        1016起,苏楠、尹康、夏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