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投Q1141班党支部举行班级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93

2014年9月8日晚,经济学系项投Q1141班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在J2-105举行了党支部委员见面会。

活动开始,赫建凯同志介绍了我班党员的概况: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之后,由赵锋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对我班支部的特点及建设情况作出了具体阐述。他认为大四班级党支部的特点在时间上具有阶段性;存在上具有短暂性;具体操作上有可行性和难度性,因此,对我班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1、提升党员素质,衔接大三党支部的发展状态;2、锻炼支部委员的锻炼能力以及团队协作力;3、扎根班级基层,密切联系班级同学,让支部更加走近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班级每位同学服务。然后,由潘莉同志和陈丽娟同志分别作为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与在座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潘莉同志说到:“大学以来,我从没有和室友红过一次脸,这也是我最自豪的事情”,陈丽娟同志描述说:“经历就会成长,当时我觉得入党答辩和剖析的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但是现在,自己在思想上更加成熟,行动上自觉作出表率,这一切都值得”。

最后,赫建凯同志作出总结:虽然现在我们已经成为党员,但是仍存在一些缺点甚至错误,这就需要各位同学的指出和监督,我们也会全心全意每位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