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155

8月31日下午五点,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经济学系全体4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商守卫老师主持。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美霞同志就2014年“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进行了安排,从“生活上关心”“学习上帮助”和“思想上引导”三个层面对全体学生党员“进寝室”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根据《党章》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决定在经济学系2011级各毕业班成立班级学生党支部。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经济学系2011级各班班级党支部委员

最后,辅导员商守卫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他首先传达了经济学系党政联席会议关于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然后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践行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最后,他就学生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推动学生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