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Q1141班党支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32

本学期支部工作主要安排在9月至1月,主要工作内容有预备党员转正、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份工作计划

9月14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主要负责人:陈譞  地点:图书馆二楼研讨室2)。

二、10月份工作计划

10月7日周二进行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庆祝建国65周年交流会及党史党章的学习;(主要负责人:安痕  地点:图书馆二楼研讨室2)。

三、11月份工作计划

11月9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第三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及汇报党员带新生寝室进展;(主要负责人:王泫伊  地点:教室,具体待定)。

四、12月份工作计划

12月24日周三进行本学期第四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与学生党支部的交流活动,内容暂定为大四学生党员向学生党支部的同志分享总结大学四年的生活与学习;(主要负责人:安痕  地点:待定)。

五、1月份工作计划

1月4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第四次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负责人:陈譞  地点:待定)。

在本学期还将根据各预备党员的入党时间安排转正大会。

经济Q1141班党支部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