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121

本学支部工作主要安排在9月至1月初,主要工作内容有支部宣讲会,次党校培训、次答辩,两次剖析以及暑期社会实践交流等。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份工作计划

1、9月14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生党员杨霆威分享暑期学习经历。

2、9月20日周六,进行本学期第一次答辩,主要负责人陈美霞,朱慧。

3、9月25日周四进行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与新生见面会,主要负责人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4、9月28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剖析,主要负责人为陈美霞、朱慧。

二、10月份工作计划

1、10月9日周四,进行本学期第答辩,主要负责人为徐雪梅、朱慧

2、10月16日周四,参加系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主要负责人为陈美霞、徐雪梅、朱慧。

3、10月19进行本学期的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邀请我校优秀教师就热点问题进行学习交流,主要负责人为陈美霞、朱慧

三、11月份工作计划

1、11月1日周六,进行本学期第二次剖析,主要负责人为朱慧。

111月9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的第三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邀请优秀学长学姐见面交流会(工作),主要负责人徐雪梅朱慧。

2、11月13日周四,就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进展情况,邀请各新生寝室代表进行访谈交流主要负责人为陈美霞、朱慧。

3、11月23日周日,进行本学期的第四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商老师讲座,主要负责人为朱慧。

四、12月份工作计划

1、12月6日周六,进行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内容有徒至省博物馆、首义广场参观等。主要负责人为周蕾。

2、12月14日周日学生党员就自身经历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主要负责人杨霆威,丁玲。

3、12月21日周日全体学生党员就时政热点等问题进行理论学习。

4、12月28日周日,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党的知识的学习考核。

五、1月份工作计划

    1、1月11日周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及本学期总结大会。

六、各环节分工

本学期,支部成员通过主持参加第一次答辩、剖析,熟悉其各个环节;此外,本学期将带大的学生党员熟悉党支部工作的各个环节,以便支部工作的延续。

 

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

                                                  2014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