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支部活动形式 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30浏览次数:231

 

创新支部活动形式  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
                         ——经贸学院学生党组织生活侧记

    10月25日,经贸学院学生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商守卫负责组织,依托于《南方周末》(2007年10月18日版)进行,六个党小组分别以“大政归‘和’”、“执政能力:让政权更稳固,让社会更稳定”、“社会政策:从民生到民权,从先富到共富”、“自身建设:一边是选举,一边是监督”、“官员政绩观:中央新航向”、“中央党校教授解读‘十七大报告’”等六篇主题文章作为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讨论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鼓舞人心,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密切关注党和国家大事,用“十七大”会议精神指导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会后,参会的学生党员将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学生党总支将其整理成册,作为资料保存。

    据悉,经贸学院学生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抢答大赛”、组织集体观看“复兴之路”电视专题片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