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举行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31浏览次数:168

8月30日下午4点,经济学系在群贤楼435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苏文慧,副主任李博,新生班级班主任胡娟博士、梁宏博士,辅导员商守卫老师及2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苏文慧书记主持。

苏文慧书记首先对各位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对各位家长的信赖表达的感谢。他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经济学系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生工作情况,并就经济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做了详细地介绍。

就新生家长关心的经济学专业设置问题,李博副主任从经济学专业2014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执行说起,对湖北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从就考研深造和就业创业两个方面对经济学专业的优势进行了介绍。

就新生家长关心的经济学专业学生就业问题,辅导员商守卫老师结合经济学系连续5年开展经济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查的相关结果进行了介绍,并对经济学专业学生的就业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就新生家长关心的寝室安排和食堂伙食问题,苏文慧书记从学校的食堂布局说起,对学校改进学生食宿条件的举措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听完介绍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了认可和赞许。辅导员商守卫老师还就学业预警和学籍管理规定方面的问题对新生家长做了详细说明。

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见面会,对湖北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和经济学专业更加了解了。“通过这次送孩子过来,亲眼见到了这么优美的校园环境,这么良好的教学设施,这么浓郁的育人氛围,充分说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这也可以放心了。”来自河北的刘姓家长参加见面会后说到。

(图为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