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5浏览次数:277

一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

     4月15日晚,信息学院会议室,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两个学生支部的党员就学生党组织建设与“党员进新生寝室”等活动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由信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晨晨主持,首先由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叶介绍经贸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的一些特色环节,特别是发展对象的“预审答辩制”、支部大会的“剖析票决制”和“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然后八位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上述几项活动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体会。

     信息学院支部成员主要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考核这一环节的特色做法。主要是通过与发展对象所熟悉的人谈话和鉴定大会相结合的方式来解他。除了与本人当面交谈正面了解发展对象外,观察他的人际关系以及给别人留下的印象也是考察的重要内容。

     大家都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党组织生活,提供了一个大家交流的平台,支部应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