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到我院国贸系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80


4月3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教授带领国贸系骨干教师到我院国贸系进行调研。我院聂春田书记、马玉霞副院长等对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明辨楼503会议室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首先,聂春田书记简要介绍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愿景以及发展历程,马云霞院长则介绍了国贸系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荣誉情况,重点介绍了国贸系作为省一流专业的特色与办学理念。随后,双方就国际贸易专业发展现状与建设难点、学生就业与升学情况、培养方案的设置情况、学生培养的经验与特色、实习实践课程的设置以及一流专业建设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活动在浓厚的探讨交流氛围中结束,双方均表达了加强进一步加强两校一流专业建设合作与交流的意愿,并就下一阶段的战略合作提出了一些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