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激的情 演绎感动的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7浏览次数:177

 

6月5日晚,经济学系首届“夸夸我的班主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系大一大二各班倾情演出,丰富的形式,真情的表达,感动全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党委学工部张治武部长、校团委副书记李颖、经济学系党总支苏文慧书记、经济学系主任高洁教授等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夸夸我的班主任”活动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刘梦琼、周伟伟介绍了到场嘉宾。大一大二五位班主任老师的到场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经济学系党总支苏文慧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寄语。接着各班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
    “有爱大声说出来”------项投Q0841班的同学用“幸运52”答题猜物的形式,运用“知性美、学识渊博、婀娜的身姿”等词汇描述了他们的班主任邹晓娟老师,此后用“新闻联播”通过采访本院和中南财经大学的校友展现了邹老师在学术上的造诣。一首经《北京欢迎你》改编的《晓娟我爱你》更是唱出了项投班的心声,表达了他们对班主任老师浓浓的敬爱之情。
    “我的班主任我来选”------经济Q0741班同学采用“班主任选秀”、“你来比划我来猜”形式将他们的班主任付宏老师身上的优点娓娓道来,一段幽默风趣的配音足球视频引得全场掌声。
    区经Q0841班将过去的一年与班主任李博老师的回忆汇编成一部动人的回忆录,配上深情的朗诵,将他们对李博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
    “相逢是首歌”,是刘汉全老师和经济Q0841班同学诗意的概括。一段动情的回忆视频将她们的师生情展示全场,情景剧----“中秋晚会”、“周五讲解”展示了刘汉全老师的多才多艺与博学多才,他对学生真诚的关爱更是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团支书献词”、“全班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全场氛围推向感动的氛围,刘汉全老师感动地潸然泪下,真情流露。
    项投Q0741班经“盼盼有约”通过和两位同学的访谈,讲述了他们的班主任尹康老师的故事,展示了尹康老师的平时对他们的照顾。一首改编的歌曲为即将去上海财经大学攻读博士的尹康老师送行,四位女生的声泪俱下的歌唱打湿了全场观众的心。一句“康康,我们等你回来”更是扣住了所有同学的心。
    在各班活动后,“夸夸我的班主任”组委会商守卫老师为各位班主任颁了奖,“金奖、银奖不如经济Q0841班同学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经济Q0841班同学的口碑,”经济Q0841班班主任刘汉全老师在接受颁奖时这样说道。
    最后廖长林书记发表了他的感言,他表示他很羡慕经济学系的班主任,有着和学生深厚的感情,由此说明了经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有了新的发展。他说,现今大学生的素质更是有了全面的发展,经济学系更是藏龙卧虎,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