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表达 深情感恩 -----经济学系第二届“夸夸我的班主任”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5浏览次数:172

  6月3日晚,经济学系第二届“夸夸我的班主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舞厅隆重举行。经济学系大一三个班真情演绎,《非诚勿扰》、《光辉岁月》、《曾经的岁月故事》,用新颖的方式表达了大一对班主任的师生情。经济学系党总支苏文慧书记、经济学系副主任熊桉副教授等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6点30分,主持人罗维丹、胡雪洁闪亮登场,隆重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全场用雷鸣般的掌声欢迎今晚的主角经济学学系三个班的班主任,项投班Q0941班班主任李朝晖老师,区经班Q0941班班主任陶金老师及经济Q0941按班班主任刘望辉老师。

   项投Q0941班《非诚勿扰》。现场5位女嘉宾抛却“刘德华”“尼古拉斯凯奇”两位有同学扮演的巨星,纷纷选择敬爱的李老师作为最佳对象,更是有女生说出“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偶像”来表达班级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其间的“曲苑杂艺”搞笑的相声秀出了这个班集体获得的多项荣誉充分展示出了李老师的教导有方。最后全班向李老师献花致敬高声齐喊“老师我们爱您!”李老师站起以“我也爱你们” 回应,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倒计时后进入了经济Q0941班的《光辉岁月》。第一次点名的初相识、军训中的事事关怀、师生共话中秋佳节......过去的一幕幕,重现今晚。随后,经济Q0941班展示了寝室风采,街舞,耍太极,模特走秀,可谓是精彩纷呈。最后,经济班全体大合唱、手拉横幅“辉哥,09经济永远爱您!”全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区经Q0941班,一幕幕回忆,过同学们的亲摄的视频,再现了陶金老师曾经的岁月故事。表演舞台剧、跳舞、视频生动更是展现出陶金老师幽默、开朗、不拘小节、关心同学的一面。虽然陶金老师没能出席,但全班还是通过一首合唱《爱,因为在心中》送上自己对班主任最真挚的祝福,并借由陶金老师的夫人和女儿将同学的心意传达至未能出席的陶金老师。

    最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苏文慧副教授发表了活动感言,他表示经济学系人才辈出,卧虎藏龙,经济学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同学们虽然没有专业的表演才能,但真诚的心意更能体现经济学系师生情深。

 “ 整场活动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场饕餮盛宴更是在心中感受到了深深的师生情,同学谊倍加珍惜剩下的三年,它将是我们大学生心中一道永褪色的风景。”区经Q0941班袁庆这样说道。

经济学系第二届“夸夸我的班主任”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