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四史”知识竞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40

5月27日,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学“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王佳怡、牛乐凡、殷禹、丁纯、周其隆、卢愉、严瑞、张朝宇组成的“云帆搏击队”荣获季军。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主题演绎四个环节。各学院代表队与50人组成的答题团选手同步答题,现场气氛激烈。我院代表队在答题过程中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在主题演绎环节,参赛队员们现场演绎了扶贫干部黄文秀扎根大山,带领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将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以“四史”知识竞赛为平台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旨在通过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担起民族复兴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