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评“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72

5月23日下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第二课堂体验教育中心举行,校团委负责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全校共有31位主讲人入围校级决赛,决赛由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个环节组成。经过初赛选拔,我院推选邹佳仪、杨千子两名同学入围校级决赛,两位参赛选手以改革开放为切入点,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新格局的中国,并鼓励青年积极学习党史,以史鉴今,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经过各评审老师审核打分,最终我院邹佳仪同学荣获校级决赛二等奖,并入围省赛。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是一项以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特色活动,我院团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百生讲坛”为依托,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面对面讲好党的故事,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