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 各示深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30浏览次数:148

     5月27日下午,经济学系经济Q0841、区经Q0841、项投Q0841、三个班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舞厅共同举行“我爱我班”团组织生活,各班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班级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可谓异彩纷呈,全场掌声不断。此次活动还具五“最”。

最“搞怪

      项投Q0841班以感动中国颁奖形式列举出班里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别出心裁。不少同学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奖项,“母乳奖”送给项投第一届班委,“金射手奖”形象地表达了项投班的篮球特色,此外“香脚奖”等各类搞怪奖项。

最“温情”

      与项投班娱乐搞笑的风格不同,区经班带来的则是一场深沉温情的盛宴。一张张幻灯片、一段段视频回顾着两年来的快乐时光以及同学们对班级的祝福。之后的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大家都陷入了感动中。

最“创意”

      经济Q0841班,用旅游的形式,带领全场观众走进了他们的班级。“团结苑”,用奋进的声音朗诵出经济Q0841班的凝聚力,配着回忆的视频,可谓是“风景俱佳”。“读书阁”,深情、柔美的朗诵,全场掌声不断。在“we will rock you”动人的音乐中,看到了经济班的“体育乡”,现场的跆拳道、散打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曲“让爱住我家”,随着整齐而感人的手语,经济Q0841班的班级完满地画上了句号。

最“大牌”

      此次活动不仅有三个班的同学参加,还邀请了经济学系分团委书记商守卫老师及经济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可以说是此次活动的最“大牌”

最“才艺”

      整个活动中不时穿插了经济学系同学们的才艺表演。吹、拉、弹、唱、跳、齐上阵。从民族乐器笛子到西洋乐器吉他,从爵士舞到民族舞,各具特色,让人不禁感叹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特别是区经班的黄游山同学一首《我和你》将刘欢的神韵模仿的惟妙惟肖,赢得全场阵阵欢呼。

      “此次团组织生活不仅回顾总结了班级两年来的成就和收获,也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我觉得很有意义。”经济班节目负责人孙佳楠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