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65

2021年6月20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明辩楼5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钟彦姝主持。

党委书记聂春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张小娜代表学院做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年财务收支报告》,从学校预算经费和创收经费两方面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会主席钟彦姝代表工会做了《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及财务收支报告》。

陶珍生副院长、马玉霞副院长分别对学院年度综合奖励性绩效分配管理办法、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教学奖励办法、教师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等系列管理制度的修订作了详细说明。

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完报告后,以系为单位分组讨论,各小组讨论热烈,踊跃发言,对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小组召集人代表小组成员在大会上汇报讨论结果。

聂春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体现了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盯紧目标任务,充分发扬真干、实干的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事业发展,圆满完成学院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