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我院学生党总支“纪念建党100周年四史宣讲​团”下支部宣讲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为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促进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6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纪念建党100周年四史宣讲团”深入各班团支部,依托团组织生活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结合本期团组织生活主题,贴近实际。学生党员徐炫在国贸2043团支部开展《从<觉醒年代>看百年大党如何启航》主题宣讲,她依托近期热播剧《觉醒年代》向大家简要讲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学生党员汪美琪带领国贸1941团支部的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引导全体青年学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确保在学史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