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1

6月2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文件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聂春田、副书记钟彦姝、党委委员王琼三位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详细解读文件精神与内涵,并分享自身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书记聂春田就如何运用正确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提出几点建议:第一,要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历史脉络;第二,要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相统一,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第三,要客观看待重大历史事件,正确评价历史人物,做到学与思相结合、知与行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