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成功举办“实习吧”联合春招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学系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337

331日下午14:00,我系在J2-101举办了“实习吧”联合春招宣讲会,吸引了来自不同院系的一百二十多名同学前来参加,“实习吧”人力资源部杜俊贤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分为三个板块:在第一个板块中,杜俊贤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吧、飞贷金融、深圳市博思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4399游戏、中国人寿、拉卡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链家网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这十家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晋升空间和途径等内容。

第二个板块中,杜老师以《从群面中杀出一条血路》为主题,从“两项核心动作”、“三重关键角色”、“四大制胜要素”、“五个决战阶段”四个角度,给在场找工作同学们生动地分享了如何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顺利胜出。

第三个板块中,杜老师跟现场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就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跟杜老师进行了交流,杜老师也十分热情、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整个宣讲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的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