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参加全省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的师生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02-17



  本网讯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到经济与贸易学院,看望即将参加全省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的师生。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该项目负责人张全红教授团队全体师生参加。


  温兴生指出,精准扶贫是国家重大战略攻坚工程,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我校教师团队能被选中作为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机构,是学校长期立足湖北办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对参与的师生来说是难得的施展抱负、学以致用的机会。他希望评估团队不负省扶贫办重托,在工作中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民”“三有三实”“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精神,展现我校经管类人才特点和能力,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纪律,守规矩,保安全,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寒假期间,张全红教授团队中标湖北省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项目,中标金额90万元。团队师生利用假期,开展培训和相关研究工作,此次出征是为走村入户获取一手资料,以作出科学评估,提供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