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63


32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政治理论学习。张棣向与会者就湖北省委统战部2019年有关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与宣讲;联谊会会长李长爱就湖北经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统战部副部长孙静月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中“第三章 理事”章节,让与会成员进一步明晰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会议第二项是组织工作安排。李长爱就领导成员工作分工进行通报,明确了会长、副会长各自的工作职责;经会长会议讨论提名、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邓青当选为湖北经济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鲜军、廖靓、岳峰、王冠等四位理事当选为副秘书长。会议还通报了岳峰、周新玲、杨海丛、周文等4名老师为新增理事等情况。

此次工作推进会,制定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9年的工作任务,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职责,充实了秘书工作处力量,与会者对圆满完成2019年会内工作充满了信心。理事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竭尽所能,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积极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