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寝室探望新同学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49

本网讯(通讯员 赵孟瑶 摄影 田鹏)8月28日晚,党委副书记钟彦姝、辅导员易旭东带领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我院新入学的第二学位、专升本学生及返校学生进行了探望。

钟书记、易老师同新入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热情询问了同学们的寝室入住、适应以及专业选择情况,同时了解他们的核酸检测情况,提醒他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指挥部的各项防疫要求。在钟书记与第二学位学生刘爽交流时,温暖贴心语气、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刘爽同学倍感轻松,他也向钟书记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从家乡文化、地域差异聊到了生活趣事、学习历程。

在这次探访活动中,同学们受到了钟书记的鼓励和慰问,他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切和建议表示感恩和感谢,承诺一定会发奋学习,好好生活,用成绩来回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

本次“深入寝室探望同学”活动不仅向专升本、第二学位同学展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入学的重视,还让他们感受和体会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切与温情。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是专升本、第二学位同学们在新起点上,继续扬帆起航的一阵风,他们体会了新学校的关心,激发了奋斗的斗志,希望可以走得更远、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