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22

2021年8月27日,我院于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出席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教工党员除1人离岗创业未到,其余全部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春田主持。

正式选举之前,根据校党委关于本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我院采取了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以支部为单位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根据酝酿推荐名单,学院党委会经过集体讨论,确定了11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聂春田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报告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明确选举要求和相关纪律。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9名。

当选的党代表经校党委审核后,将代表我院全体党员出席于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他们将会认真审议相关报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