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学业、就业、创业”三人行主题教育——我院召开2022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为深入了解我院大四学生的就业、备考等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管理、组织及服务工作,9月2日,我院于J5-108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彦姝出席,18级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委参与。会议由辅导员祝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刚步入大四的同学们表示问候,并对考研、就业等不同选择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明确方向、咬定目标不放松,多和学院领导老师交流,在适当时候寻求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吸纳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自己走得更远。

辅导员祝琴通过列举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等数据向同学们说明了近几年学生的毕业去向。针对就业的同学,她鼓励大家搜集各项招聘信息,完善个人简历,积极参与秋招和春招;针对考研的同学,她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稳扎稳打,做好各项课程的复习备考。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推进落实开学初期各项学生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班各项事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18级大四学生对当前就业、考研等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应对大四学年度的各项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