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3项国家级课题立项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33

近日,我院科研立项频传佳绩,获得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教育部共3项目立项。

2021年8月3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黄璨老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1年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黄璨老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1年9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赵锋教授获得了一般项目立项。

项目信息如下: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

项目类别

1

黄璨

资源环境约束对长江经济带旅游产业绿色创新效率的影响机制及对策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青年项目

2

黄璨

基于空间组织类型的旅游产业集聚对碳排放的影响机制研究

国家自科基金

青年项目

3

赵锋

新发展阶段中老年农民工生计转型与养老保障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

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