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党员下寝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398

本网讯(通讯员 石恺頔 张晓璐)适逢中秋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新生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在经院的第一个中秋,9月21日晚,我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了党员下寝室活动,对21级全体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学生党员给新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了解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新生们认为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对未来的四年充满了向往。他们向党员学长学姐们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各位党员耐心地答疑解惑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针对志愿入党的同学,学生党员们还向他们介绍了入党流程,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安全防疫、反诈骗知识宣传,旨在提醒新生提高警惕、注意防范。

本次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增进了学生党员与新生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用实际行动对新生进行了启发教育,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