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32

(通讯员 方彬彬)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以及《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组织方案》的要求,经各学院申报、初赛网评、决赛现场评选、校竞赛组委会审议、省赛专家网评,共产生910个复赛项目,入围省级复赛现场赛项目332个。

由我院陈忠伟老师指导,张龙生同学负责的项目《安狙-以反偷拍为基础的一站式安全服务平台》荣获校级金奖,并入围省赛荣获省赛铜奖。由我院马玉霞老师指导,唐晓菁同学负责的项目《译如反掌——便携式智能手语语音互译设备》荣获校级银奖,并入围省赛荣获省赛铜奖。

获奖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组成员

指导老师

校级金奖

省级铜奖

安狙——以反偷拍为基础的一站式安全服务平台

张龙生

黄晓雨,黄雯琪,姜方雨,

李烨欣,陈麒夫,李梓乐,

陈思瑶

陈忠伟

谭田园

贾玉福

校级银奖

省级铜奖

译如反掌——便携式智能手语语音互译设备

唐晓菁

李可鑫,覃欣欣,陈佳敏,

杨梦萍,曹唯,王雅琦,华菡纯,伍新溢,戢澳伟,孙颖怡,熊辉,姜梓颖

马玉霞

姚竞